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服务器给浏览器回发数据有几种方法?(浏览器怎么接收服务器发过来的数据)

0
[待解决问题]

浏览器大部分显示数据的控件都是Html和Html服务器控件。很少使用asp.net控件,使用asp.net控件可以绑定数据来显示数据。但是非asp.net控件该怎么接收数据呢?

(我是用html服务器控件,直接在后台用 控件id值.innerhtml这样来给html赋值的,出此之外还有什么方法?)

joe-snail的主页 joe-snail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3-10-29 21:51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客户端 js AJAX 

hpze2000 | 园豆:109 (初学一级) | 2013-10-30 09:57
0

Js ajax 一般处理页面。

何小宝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07 14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