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Kerberos认证相关问题思路请教

0
悬赏园豆:100 [待解决问题]

Kerberos认证相关问题思路请教

    在Windows客户端与Windows服务器的kerberos认证过程中,通过第二阶段客户端向KDC(密钥分配中心)的TGS数据交互,客户端获取到了可以与服务端会话的Service_key和Ticket。  
    如果服务器端KDC用开源的Samba实现(前提Samba内实现了MIT的kerberos协议),是不是我们就能读取到Service_key了呢?
    或者大家有没有获取Service_key的更好的思路,期待交流,谢谢!
wojiushiwo987的主页 wojiushiwo987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2
提问于:2013-11-03 17:53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开源的也不一定吧,有些加密不是不可逆的嘛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887 (大侠五级) | 2013-11-18 17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