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为什么eclipse for j2ee (juno)突然不能设置jsp文件的断点了?也没有看到jsp编辑器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23 11:48

1.为什么eclipse for j2ee (juno)突然不能设置jsp文件的断点了?也没有看到jsp编辑器?(以前是可以设置断点的,也能调试……) 

版本信息,如下: 

Eclipse Java EE IDE for Web Developers. 

Version: Juno Service Release 2 
Build id: 20130225-0426 


(c) Copyright Eclipse contributors and others 2005, 2013.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
Visit http://www.eclipse.org/webtools 



---------- 

【问题】 

1.如何是我的误操作的话(自己已经不记得了~),那怎么做才能安装jsp编辑器呢?不能设置断点调试jsp代码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(双击左边空白处     提示的是保存   bookmark )? 

2.eclipse应该是有内置jsp编辑器的吧?目前我只想安装内置jsp编辑器(有具体的网址URL么)就行,太复杂的也不会用……

B_yellow的主页 B_yellow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3-11-04 16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版本的eclipse——如果设置环境变量的安装路径是jdk5.0就会出现这样的bug;如果是jdk7.0就不会出现这个bug!!!

B_yellow | 初学一级 |园豆:5 | 2014-03-11 18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