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C#已知控件获取该控件的顶级窗口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1-11 09:39

如题,想自定义控件操作完关闭其所在的form即顶级窗口,不知如何获取?

最好提供个能复用的方法,非常感谢

KnightY的主页 Knight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3-11-08 14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通常所有的控件都有一个属性, Parent,递归调用此属性,判断当Parent为Form时,就可以得到所在的Form了。

另外,如果当前控件是ContainerControl,他有一个属性叫ParentForm。

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system.windows.forms.containercontrol.parentform.aspx

收获园豆:2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839 | 2013-11-08 15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