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c# 导圆角窗体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3-11-11 12:22

我要做一个和win7的窗体一模一样的窗体,支持在XP下显示,现在遇到个问题:

可以画出导圆角的窗体,过程是构建一个GraphicsPath,然后调用this.SetRegion就可以了。但是这样出来的窗体很丑,我要绕着它画一个1px黑色边框,然后紧贴黑色边框内部再画一个px白色边框,研究了很久,画出来的图像都不理想,主要是导圆角不连续,我把当年的数学书都拿出来都研究了,高手快来吧。

问题补充:

我发现在界面上画一个1px边框的10*8的矩形,实际宽度也让我不解。按我的想法,要么10*8是包括边线的总长度,要么是不包括边线的长度。但总宽度竟然是11*9,不是我预计的8*6也不是12*10,太费解了。

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6
提问于:2013-11-10 11:10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