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mvc中导入数据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5 16:46

在本机上导入没有问题,但发布在IIS上出现:Microsoft Jet 数据库引擎找不到对象'c:\windows\system32\inetsrv\Book1.xls'.请确定对象是否存在,并正确地写出它的名称和路径。我知道“c:\windows\system32\inetsrv”是IIS默认的路径,那我是否需要把excel上传到服务器上再进行导入?

Sam_Y的主页 Sam_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2
提问于:2013-11-18 11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检查下路径是否正确,我想一般没人导文件到system32上。

对于导入,建议还是按照:上传->导入->删除(可选),这样的步骤来执行。

收获园豆:9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175 | 2013-11-18 12:48
其他回答(1)
0

出现这种情况也只能这样试一下了。have  a try.

收获园豆:6
大楚打码人 | 园豆:4313 (老鸟四级) | 2013-11-18 11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