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人人网新鲜事是如何做的?

0
悬赏园豆:10 [待解决问题]

1.在做人人网demo  想知道新鲜事的机制是不是 数据库---->xml文件---->ajax读取显示?

2.我自己做的时候,新鲜事部分的控件都是利用jquery动态添加的,但是看人人网的源码好像不是动态添加的, 所以想知道是怎么实现的?

Ann大然的主页 Ann大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6
提问于:2013-11-22 19:05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新鲜事机制是指什么?? 别人有了新鲜事你能获得推送通知??

谦行 | 园豆:473 (菜鸟二级) | 2013-11-22 21:12

算是 ,就是比如:我先打开人人网页浏览了当前显示的新鲜事内容后,保留页面去干别的事5分钟后回来再看,最上方会出现一个button 显示有多少条新鲜事,点击该button后,新鲜事异步刷新替换之前旧的新鲜事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nn大然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1-23 18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