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c# 怎么连续的给后台运行的程序传递控制命令

0
悬赏园豆:20 [待解决问题]

process telnet之后,给telnet传递命令只能传一个,比如:p.StandardInput.WriteLine(@"open 192.168.1.112 ") 这样会调用telnet执行open ..112.但是,此时telnet会提示让你输密码(就是有一个交互的过程),如果现在 p.StandardInput.WriteLine(要与telnet交互的命令),是没有反应的。好像没传递任何指令一样。

 
我们都知道,如果是cmd的话,可以一直 p.StandardInput.WriteLine(命令)给cmd执行。但是换做telnet就不行,请教这是怎么回事? 应该怎么解决??
jun21ju的主页 jun21j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6
提问于:2013-11-25 16:05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操作系统的计划任务或许可以帮助你!你查查计划任务,希望对你有用。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3-11-28 13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