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无标题对话框移动(MFC)

0
悬赏园豆:100 [待解决问题]

创建了一个无标题栏的对话框,然后用webbrowser覆盖了(完全覆盖)。 如果才能点击拖动这个对话框呢?

 

网上有一个hook的方法可以做到移动,但是之后,webbrowser控件中的网页就不能操作了,有没有办法可以实现,按下鼠标可以拖动,释放鼠标可以继续操作网页呢?

我是不完美主义的主页 我是不完美主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2
提问于:2013-12-05 17:24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我现在用的是 IE 在看你的帖子,你是想实现我按下鼠标在你的“无标题对话框移动(MFC)”帖子上的时候,就能拖动 IE 吗?
如果是的话,那么请自定义 WebBrowser 控件,重写同鼠标相关的事件处理代码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3-12-05 17:40
0

LRESULT CQPlayerDlg::OnNcHitTest(CPoint point)
{
// TODO: 在此添加消息处理程序代码和/或调用默认值
CPoint pt;
pt = point;
ScreenToClient(&pt);
CRect screenRect;
GetDlgItem(IDC_SCREEN)->GetWindowRect(&screenRect);
if (pt.y < 35)
{
return HTCAPTION;
}


return CDialogEx::OnNcHitTest(point);
}

 

处理一下WM_NCHITTEST,让系统认为有标题栏

恒月美剑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12-10 19:03

多谢回复,上面的方法似乎不行,因为窗体被webbrowser控件完全挡住了,是接受不到鼠标的消息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我是不完美主义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17 22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