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c#跨进程通信的方法有哪些?有没有简单的方法解决下面的问题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12-05 19:08

我用C#写了一个winform下载工具,又写了一个BHO插件来拦截IE下载,当拦截到下载地址后,需要把下载链接,保存路径和Cookie这三项数据发送到下载程序,以便下载程序可以自动新建一个下载任务开始下载,请问:

BHO程序如何将信息传送到下载程序,想过使用socket,但感觉这个有点麻烦,有没有简单点的?本来想用DDE,没想到.net已经不支持DDE了。

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6
提问于:2013-12-05 17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共享内存,NamedPipe,进程外 COM 组件。
DDE 也是使用的共享内存,C#中也能用。

收获园豆:1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3-12-05 18:02

站在windows的角度,确实也就这几种。不过我找到了WCF方法,虽然也是namedpipe,但简单了不少。

空明流光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05 19:06
其他回答(1)
0

以前没怎么用过WCF,这个篇文件很好,非党简洁明了,几句代码,几乎解决了我的所有问题。

http://www.dotblogs.com.tw/maxi/archive/2010/07/07/16440.aspx

空明流光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05 19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