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c# winform 求一个自定义控件方案?

1
悬赏园豆:2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3-12-09 09:35

需求如下,我已经实现了界面,但使用起来并不那么完美,有时候会有某一行抢焦点的现象,导致无法按预期来滚动:

本来想重绘ListBox,但重绘好像不能把所有控件绘进去吧,这些按钮状态之类是需要可以点的,还有鼠标放上去的特效。我现在是把每一行做成了一个控件,然后再做了一个容器控件,但使用起来有点问题不好处理,比如单击时的事件穿透一直都有点问题,有时列表在更新某一行进度时会自动滚动到那一行,有时当某一行只有半行可见,而单击其它行时列表会自动滚动,这导致用户有时会找不到刚才点击的那一行。

 

 

做类似的控件有没有相关的解决方案呢?或者继承其它控件来实现,感觉自己做问题多多。大神们帮忙啊!

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6
提问于:2013-12-07 19:00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