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请教,为什么获取的部分值是错的

0
悬赏园豆:5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4-02-27 14:50

在网上搜索到一个读取Exif的代码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rexsp/articles/10668.html

就是上面那个。我用上了,看上去貌似没问题。但是重点是它得到的数据有很多是错的(跟Windows下图片属性和Photoshop获取到的不一样。),只有一些,如:相机制造商,相机型号,拍摄日期 等等是正确的。

请问高手们那问题出在哪里?难道它不适用与Asp.net MVC?还是.net framework的版本问题。我的版本是4.5.1。有没有高手能弄好它。

C#
时光刺客的主页 时光刺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0
提问于:2013-12-13 11:15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肯定是有的! 耐心等候吧!少年

新星李切 | 园豆:146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13 22:35
0

居然没有人,最后还是自己解决了,结论是那段代码之所以错,是因为它获取的数据没有转换为常用表示方式,只是直接获取exif中的APEX值,将APEX值直接转换成十进制,没有了数学的换算。

这个有一部分获取的源数据的长度也是错的。

时光刺客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16 20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