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求有关MS SQL Server 2008数据库安全方面的知识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11 11:30

想系统地了解一下跟sqlserver2008数据安全相关的知识,希望大家推荐一些好书。

不是做数据库程序开发和数据库性能优化等方面,而是如何保证数据库及数据的安全等方面。

保证数据库安全的方式不限,可以是用户安全性策略、角色权限、数据库加密、数据加密和使用存储过程等从T-SQL查询语句上实现的安全,都可以。

多谢大家帮忙!

守护晴天的主页 守护晴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8
提问于:2013-12-26 10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5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1075 | 2013-12-26 10:42

有个问题一直没找到答案:客户端使用数据库连接字符串连接服务器时,字符串中的用户名和密码(SQL Server身份验证方式连接数据库)在网络传输过程中,是否被加密了?微软的ADO.NET如果没有对连接字符串信息加密,可否自行加密?MSDN上说有个什么证书,搞不清楚这个证书到底是给什么加密,如果只是给数据加密的话,那还是没实现我的目标。

守护晴天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13-12-31 12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