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一个关于ARCGIS开发的疑问,求解答!!

0
悬赏园豆:30 [待解决问题]

一个项目需要开发一个离线地图的东西,要求倒是不复杂,获取经纬度信息后,在地图上实时显示出来。最终在地图上形成一个运动轨迹!
以前完全没有接触过GIS的开发,查了百度地图API以及谷歌地图API,好像都只有移动版的,如何在PC机上做这个呢?尤其是,要求不联网也能正常运行。

后来发现了ARCGIS,实在惭愧,小弟以前从来没有接触过GIS的相关技术。这两天赶着看了看ARCGIS,说实话没有太摸到头脑。
哪位有经验的大哥,能不能辛苦给个大致思路,包括需要用到ARCGIS的那些产品,因为我看ARCGIS好像有DeskTop、engine、Server。就我的这个需求,我还没弄清楚我到底要装哪些。
其次,装好ARCGIS的产品后,主要是什么开发思路呢?

xiaozhou_xiaozhou的主页 xiaozhou_xiaozho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3-12-26 20:45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