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关于热敏打印机打印问题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2-03 12:37
我做了3种方法! <BR>(1)使用reportDocument1.PrintToPrinter打印。[失败,提示没有找到打印机] <BR>(2)使用printDocument打印。[失败,提示没有找到打印机] <BR>(3)使用CreateFile打开LPT1直接打印。[打印成功] <BR><BR>但是使用(3)方法后发现打印字体比较小,而且无法进行各种打印设置。 <BR><BR>如果有了解或者精通热敏打印机使用的朋友,请帮忙解决如何使用C#进行热敏打印机设置?
cloudgamer的主页 cloudgamer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80
提问于:2008-01-27 00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热敏没有用过 不过前两对象应该对系统打印机的调用。 如果没在系统里安装,可能就不好用吧。(至少,那其他东西,比如,记事本,Word等,能打印出来)
G yc {Son of VB.NET}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06 | 2008-02-03 00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