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WinForm 自定义 PropertyGrid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6-14 11:36

PropertyGrid  移除不需要的属性 添加自定义属性(比如说:Button 移除Name属性,添加ABC属性) 求大神指教.

码半仙的主页 码半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4-01-15 16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不是大神,随便说两句。

扩展属性,这个有办法,而且可以不限于PROPERTYGRID,你需要开发一个新的组件,功能类似于

MS自带的ErrorProvider,你可以自己试一下,WINFORM里面先加一个BUTTON,再加ErrorProvider,

Button就会多出几个属性出来。这种组件,MS给他一个名字叫:Decorator装饰模式。

 

至于去除不需要的属性,你可能就需要从PropertyGrid继承后,才能屏蔽了。

收获园豆:5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839 | 2014-01-15 16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