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3D骨骼动作智能识别

0
悬赏园豆:20 [待解决问题]

需求:在动作捕捉系统中,实时采集出动作,由软件识别出角色做的是什么动作,如走路,跑步,挥手等.
要求:准确性,实时性.

我的基本思路是
先构造出一套标准动作库,识别时将当前动作与标准动作库的所有动作做比较.如果与某个一致则识别出正在做该动作.

这个问题多少涉及到AI,给个好的建议思路.

叶飞影的主页 叶飞影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3
提问于:2014-02-09 17:34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1

可以用kinect提取骨骼数据,提取动作特征,识别时进行特征比对。

simple99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9 17:42

目前已经提取并能够播放骨骼动作数据.

"提取动作特征,识别时进行特征比对."这个说得太笼统了.能具体点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叶飞影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10 10:12

@叶飞影: 详细信息可以到IEEE或acm上找相关论文,有的论文还有开源代码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simple99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10 22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