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请问js调用代码中charset属性是什么意思 有必要定义吗?

0
[待解决问题]

问题如下,在一段js调用代码中<script src="http://www.shuomy.com/ssi/js/sns/index.html" charset="gb2312" type="text/javascript"></script>,其中的charset属性是什么意思呢?

淘步行街的主页 淘步行街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2
提问于:2014-02-17 12:03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如果meta中定义了charset为utf-8,而引用的js文件不是utf-8编码格式而且其中包含中文,为了避免乱码,需要加charset="gb2312"。

如果js文件是utf-8编码格式,无需添加charset="gb2312"。

dudu | 园豆:3100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2-17 12:42

学习了。我就遇到过乱码,比如用JS把1-9换算成中文大写就乱,只有加charset="gb2312"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happydaily | 园豆:30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17 17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