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webbrowser与ie内核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20 13:14

.net 2.0,3.0,3.5,4.0,4.5下的webBrowser对应的ie的内核分别是?在线等高手解答

忘-语的主页 忘-语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3
提问于:2014-02-20 12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这个是在WINDOWS的注册表里面可以设置的,默认应该是IE6这样的核心,就算你的电脑安装了IE11也差不多。

我之前有查过这方面的资料,你Google webbrowse ie应该可以找到资料。

32位系统的键应该是

[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AIN\FeatureControl\FEATURE_BROWSER_EMULATION]

64位系统的键应该是

[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Wow6432Node\Microsoft\Internet Explorer\MAIN\FeatureControl\FEATURE_BROWSER_EMULATION]

怎么用你自己GOOGLE下吧,我就不详细说了,有方向了就好办。

收获园豆:2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839 | 2014-02-20 12:41

恩恩,,我早上也看到了,,但是就是不知到每个.net的webBrowser对应的ie内核是多少,查一早上没查出来

忘-语 | 园豆:4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20 12:45

@不必悲伤: 

这个不是内嵌在NET里面的,跟NET没有关系。也就是说,假设你最终用户的电脑能跑NET,但没有安装IE,比如说WINDOWS 3.0(当然,Windows 3.0不能跑NET),那也没用。

所以只是开发电脑模拟了没有用的,你必须去修改所有跑你这个软件的Windows的注册表。

这样明白了吗?

 

补充一点,在注册表里面的修改,大致是告诉Windows, 说我的软件 myapp.exe里面的webbrowser请使用IE9(或是IE8/IE10....)引擎,谢谢!所以你不用担心影响到其他软件的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3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2-20 12:48

@爱编程的大叔: 对于安装不同版本的.NET框架WebBrowser版本的版本号各不同是吗?那假如我用的是.net4.0,并且用了webBrowser控件,那木他有没有一个版本号专门对应ie的内核的版本?

忘-语 | 园豆:4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20 12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