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SendMessage失败的问题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17 11:28

我写了一个win32 hook dll,在dll中最终用sendmessage通知主控进程,但发现有些进程这个消息发送不到主控进程。比如internet explore 11的进程,还有就是console程序,在网上搜了一圈,说是可能是跟一个函数用关,SetThreadDesktop,但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,也不知道这个函数的那个参数怎么获取。

有知道的高人麻烦给指点下?

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6
提问于:2014-02-26 16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问题无法精确定位,只能提供一个思路。

这个可以观察一下浏览器的结构,工具可以使用微软的spy++,每一个TAB都有一个句柄。同时可以得到每一个发送的消息。

收获园豆:30
lucika.zh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2 | 2014-02-27 10:26

发现sendmessage到其它进程是可以的。看来是主控进程的代码有问题,麻烦,这个hook后很多东西都变了,找了半天也没找出来为什么有message它为什么不响应。我的主控端是vb6,我发现在debug调试模式下断点都可以命中,而且msgbox可以出来,编译成release独自运行时就收不到,真郁闷。

空明流光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28 08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