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WiFi广告路由器的5大致命错误商业模式导致做不大

0
[待解决问题]

1、  想管控商家的广告,发布自己的广告,是错误的思路。以前是商家没有选择。免费送路由器给商家,现在很少有傻X占便宜,吃大亏了。迈外迪模式走到了尽头。

2、  秘密收集商家的客人数据,错上加错。这些数据如手机号本身无用的,收集来也没用,也无法盈利,转卖是犯罪的,一个最开始就违法犯罪的企业,注定你做不大。

3、  安装和维护成本人工成本太高。特别是后期维护,一个路由器才100多元,但会被后期维护拖死的,我们这些做广告路由器的代理商已经明显感觉到了这点。

4、  云端没开放,商家始终感觉到各代理商、总代理、厂商都在收集他数据,这是一个放在他店内的特洛伊木马,定时炸弹,随时被对手颠覆。

5、 解决带机量问题。一个路由器就带15-20人上网,您们的客户永远是小店吗?尽可能研发新技术,同时支持上千人同时广告,这样才有机会。这种小带机量,远远不如纯软件无线天支持得多?

 

这些错误的商业模式和思路,导致了WiFi广告路由器2014年悲摧降价火拼、洗牌、倒闭。

 

WiFi广告确实很火,但是由于上面5点致命商业缺陷,如果不改变,2014年只有死路一条,如果做下面改变,或许有机会:

1、  开放云端接口,甚至云端源码,一切广告权利都交给店家选择,让店家感觉到安全。

2、  开发WiFi广告纯软件,和无线天火拼市场,象杀毒软件那样去干。

3、  做硬件没出路。360、腾讯、阿里、百度、京东、去哪儿、91无线、豌豆荚,试问哪家是互联网巨头是靠硬件的?硬件始终有成本,未来的免费时代你们拿什么去给纯软件火拼?

琨琨的主页 琨琨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4-03-11 10:38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