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小菜鸟求帮助

0
[待解决问题]

vs2010的设计能看到图片,为什么运行后就看不到图片了?

用DW写的代码放到VS里面,界面就乱了,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?

手写网页前台的代码,除了dw还有没有其他好用的工具?他们的后台代码是用vs写的,可我用VS调试界面代码很麻烦,浏览器查看时必须清理浏览器缓存,不然就算刷新了界面效果也不一定出来,求知道的大神们帮助,谢谢了

ranyingxia的主页 ranyingxia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1
提问于:2014-03-14 20:38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图片看不到的,一般都是路径问题,去看看这个吧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90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3-14 23:26
0

手写HTML,最好的工具通常不是DW,而是NOTEPAD/ULTRAEDIT/SUBLIME这类的神器。

只有在当小菜鸟的时候,为了熟悉HTML,才用DW这种可视化工具。

你慢慢就知道了,进行WEB开发,更重要的是运行时可见,而不是设计时可见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3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3-15 09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