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对图片进行缓存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18 09:45

大家好,我用asp.net做了一个图片网站,但是图片很多,服务器也不是很高端的,导致页面加载时,大家懂的。能否将图片缓存至客户端的一个文件夹中(比如有没有开发的文件夹,个人搜了一下,没找到相关的解决方法),或者听说能将图片文件夹在iis上设为缓存(图片生成后名称内容基本不会改,但是图片文件夹中的图片存在删除,添加的操作)。大家有没有一个思路,让用户尽量直接在客户端缓存文件夹中访问图片?

日落初升的主页 日落初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4-03-18 09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楼上说的对,但是我们可以换个思路,用lazyload这个jquery控件来提升用户体验。

收获园豆:5
酱油能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86 | 2014-03-18 09:29

恩,这个功能看起来很好,我去研究研究怎么实现。谢谢。

日落初升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18 09:44
其他回答(1)
0

你想太多,图片本来就会在客户端缓存,除非你手动把缓存标识从html响应头里去掉了.

加载慢的原因只有一个,那就是你服务端带宽太小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园豆:2944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3-18 09:23

一般访问一个网站,第一次加载会很慢,然后再重新加载会变快。比如用ie浏览器,只要没关闭这个网站,打开ie的缓存目录,我看到了我的网站的图片。但当我关闭网站刷新ie的缓存目录后,那些图片就没有了。这应该是ie的策略。我希望,每次打开都变快,而不是第一次加载慢,然后再重新加载变快,用户会直接pass我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日落初升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18 09:29

@日落初升: 你想太多,你想实现这个目的唯一的办法就是加带宽,因为图片一定需要从你的服务器传到客户端.

你可以减少传输的次数,但是不能不穿,你可以把图片的缓存有效期加的久一些.还有你可以找个图床,或者找个CDN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944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3-18 09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