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如何解决 frameset js跨域 没有权限?

0
悬赏园豆:8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24 15:43

问题描述:网站A(http://www.A.com)其中pageA页面是frameset布局,其中一个 frame 的src指向的是 网站 B (http://www.B.com)中的 pageB页面,pageB页面有很多js脚本方法。如果是直接弹出 pageB页面,则pageB页面所有js调用都正常;如果在 pageA页面的框架内,点击pageB页面的按钮等,就会提示“microsoft jscript 没有权限”,然后功能无法正常运行。如何解决这个问题?

补充:pageB页面的js文件采用相对路径;pageA页面不需要操作pageB页面的任何内容。本人有权限修改网站A的所有设置,但对网站B无能为力。

不辞远的主页 不辞远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0
提问于:2014-03-29 16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,如果想跨域调用脚本基本上是没有解决办法的,跨域通讯的话倒有一些解决办法,百度上也有很多; 对于你说的这个问题,网站B虽然你不能修改代码,但是调试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吧,我觉得你应该先调试一下找出报错的代码段到底干了什么,是不是访问父页面的什么内容了。

收获园豆:45
苗 ︶ㄣ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9 | 2014-04-01 08:35
其他回答(1)
0

microsoft jscript? 没用过,只用过普通的JS,感觉就是microsoft jscript出的问题..

但是你描述的问题不应该啊..比如你同样在一页面中用frameset,其中一个SRC指向百度,你在这个框架内输入搜索的东西后,点"百度一下"难道会报跨域权限的错?怕不会吧..你试试.

收获园豆:35
hexllo | 园豆:3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31 11:37

谢谢你的回复,不过确实是出现这个错误“microsoft jscript 运行时错误 没有权限”。目前还找不到解决办法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不辞远 | 园豆:29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31 18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