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计算机专业学生毕业论文撰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03 11:06

作为即将毕业的10届学生,一直在公司实习,今天准备动工写毕业论文(我的选题是“学生在线选课系统设计与实现”)却不知从何下手,请有经验的兄弟朋友,指导一下流程(越详细越好),鄙人不胜感激!!

谷樵的主页 谷樵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6
提问于:2014-03-29 17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你想写的比较不错,而不是答辩过了就行,那建议(1)找一篇比较优秀往届的毕业论文,参考人家的体例、结构;(2)在你实习的公司找一个正式的项目的全套材料(从需求分析、概要设计到详细设计等)看看。

一般的,一个毕业论文大概有好几章:第一章、研究背景、现状、目的与意义;第二章:理论基础;第三章:系统的设计与实现;第四章:系统应用与效果;第五章:结论与创新点。最后是参考文献。

一般套路就是这样子了,参考你们学校的论文数字要求,比如不能少于3W,合理一点安排各个章节的内容。

奖励园豆:5
不辞远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0 | 2014-03-30 11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