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急!微信点餐后台页面权限设计问题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4 09:13

微信后台页面权限设计问题:

开发者(管理员),公司用户,门店用户,他们访问的页面不一样。开发者能看到公司,门店下所有的页面。而公司用户只能查看本公司下的门店用户页面。

门店用户只能查看本门店下的页面--有菜类跟菜名。

这个权限用MVC设计怎么弄,如果是用asp.net怎么弄。

有一种思路是:根据当前登陆用户,显示指定页面,就是说登陆时检查用户有哪些权限可以访问那些页面。用户表那块要怎么设计 ?

请有做过餐饮后台的朋友帮个忙。

net668的主页 net66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4-04-04 09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划分角色组

同类的用户拥有相同的权限,用0,1表示是否拥有某个页面的访问权限。

没有用户组都设定一个对应的主页面。

每次登陆时进行查询,按权限分配跳转页面。

奖励园豆:5
seaconch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23 | 2014-04-04 09:54

谢谢,我就是在用户表中增加了权限字段,没有使用角色组,只按权限分配跳转页面。

net668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24 10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