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通过淘宝代购阿里云主机,会不会有安全隐患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8 11:20

问题:淘宝代购阿里云主机,会不会有安全隐患。(之前看过博客园的官方博客在阿里云上,因为一个过期域名注册邮箱 被利用引发了一系列问题)

担心:淘宝主机代理商帮我们注册阿里用户名(应该是注册时 关联了注册代理商信息,然后可以享受优惠),会不会后面代理商直接可以获取 找回修改密码之类的。或注册账户时有时不是可以留一个备用邮箱重置密码之类的么。

拖鞋溜达的主页 拖鞋溜达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4-04-07 18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电话问过阿里:

汇总是:用户名+联系手机+联系邮箱,这3样是我们自己的,那就不会存在说“代理商可以找回密码啊之类的”
但后面续费需要依然经过代理商来付款(如果后面找不到代理商,那就麻烦了 续不了费,需要重新新购买)

拖鞋溜达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 | 2014-04-08 11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