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未指定的错误(Exception from hresult:0x80004005(E_FAIL))

0
悬赏园豆:5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4-04-22 13:55

我的操作系统是win7旗舰版,安装操作系统时,会让输入计算机名,安装成功后就使用的是安装时和计算机同名默认的用户登陆系统,显示是管理员权限。

现在我安装了vs2012,然后安装crm2013 SDK提供的开发工具:CrmDeveloperToolsVS12_Installer.msi,安装后在VS2012中新建项目时,也显示Dynamics CRM的模板,但是选中Dynamics CRM创建项目时,报错:未指定的错误(Exception from hresult:0x80004005(E_FAIL))。

而我切换成超级管理员administrator用户登陆,再创建Dynamics CRM项目时,很正常。

这到底是哪里的权限不足造成的报错,我不想使用administrator用户,那我需要怎么做才能用默认管理员用户正常创建Dynamics CRM项目?

谢谢

ByronYu的主页 ByronY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6
提问于:2014-04-14 17:45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以管理员权限运行 vs 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4-14 17:47

不行,试过

支持(0) 反对(0) ByronYu | 园豆:15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15 10:04

已解决,不是权限问题,是VS安装的时候有点问题,也可能是卸载时么卸载干净重新安装造成的问题。完全卸载VS2012后,再重新安装,即可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ByronYu | 园豆:15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22 13:50
0

已解决,不是权限问题,是VS安装的时候有点问题,也可能是卸载时么卸载干净重新安装造成的问题。完全卸载VS2012后,再重新安装,即可。

ByronYu | 园豆:15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22 13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