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用DesignSurface做的一个窗体设计器 怎么支持拖拽控件呢

0
悬赏园豆:2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6-06-24 09:08

我现在已经实现了的是在工具栏里单击后在设计视图里画控件。

但是要从工具栏拖拽控件就不行了,我设置了DesignSurface.View的AllowDrop=true;并且注册了DesignSurface.View的DragDrop事件和DragEnter事件。鼠标拖到form区域就禁用拖拽了,而在form区域外面却意外的正常。百思不得其解啊。

        void ctrl_DragEnter(object sender, DragEventArgs e)
        {
            e.Effect = DragDropEffects.Copy;
        }
        void ctrl_DragDrop(object sender, DragEventArgs e)
        {
            e.Effect = DragDropEffects.Copy;
            MessageBox.Show("error");
        }

Moulton的主页 Moulto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4-04-21 16:48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请问您这个功能布局是用的什么呢?我也想做这方面的表单功能。望指教。

溜空心菜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7-19 17:43
0

你这个自己做的设计器做好了没?可否发个源码给我也研究一下:)

huwei3011@sina.com

 

谢谢:)

疯狂二十九笔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2-06 14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