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自动化测试webDriver(selenium2)启动页面后,javascript报错,页面无法正常加载

0
悬赏园豆:10 [待解决问题]

测试环境:

System : MacBook pro

Browser : Firefox 28.0

Develop Language : Java

IDE : Eclipse Kepler Service Release 1

Pom.xml : 

Junit 4.4

testng 6.8.5

log4j 1.2.17

jsoup 1.7.3

selenium-java 2.41.0

common-jxpath 1.3

问题描述 : 

1.手动测试某页面,使用firefox,打开首页-选择表单内容-提交查询,在显示结果后,在结果列表上方会有一个div显示查询统计相关内容(ajax),大约10秒后,ajax执行结束,返回success。更新统计出来的数据到页面。------测试正常

2.使用selenium按上述操作执行,可以正常查询出列表内容,但是ajax计算的统计数据部分不能正常显示,debug显示 : ajax功能的javaScript代码报错,导致最终不能成功返回结果。

3.补充说明 : 手动和自动环境都为同一个电脑。测试环境没有问题,测试其它页面等都OK。

求解 : 

WebDriver加载页面为什么会出错 而 手动点击页面就不会出错?
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