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每一个li浮动,可是在IE7里最后一个li的字体掉下来了,还是竖着的,求解释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07 14:01

每一个li浮动,可是在IE7里最后一个li的字体掉下来了,还是竖着的,求解释。

xiaoleilei的主页 xiaoleile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4-05-07 13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ul中的li设置float:left后,li内的文字会换行,解决方法:li中加li {      float: left;      white-space: nowrap;即可
值描述normal默认。空白会被浏览器忽略。pre空白会被浏览器保留。其行为方式类似 HTML 中的 <pre> 标签。nowrap文本不会换行,文本会在在同一行上继续,直到遇到 <br> 标签为止。pre-wrap保留空白符序列,但是正常地进行换行。pre-line合并空白符序列,但是保留换行符。inherit规定应该从父元素继承 white-space 属性的值。

xiaoleilei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0 | 2014-05-07 14:00
其他回答(1)
0

外面的DIV宽度不够

吴瑞祥 | 园豆:2944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5-07 14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