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新建mvc3项目的时候,如何不会自动加入Nuget添加的组件?

0
悬赏园豆:10 [待解决问题]

新建一个空的mvc3项目的时候,理论上应该给我一个纯净的mvc3项目,但是,使用vs2012新建的时候,最终会是一个mvc3网站demo,而相关的组件,比如Jquery,EntityFramework都会被添加进来,而且组件都被藏在Packages文件夹中,由项目中的Package.Config 配置文件管理。

 

可能是微软在推广nuget的使用,才会这么做,但是,对于一些公司项目,我不想使用他的那些组件的话(比如公司用4.0版本,而引用的是5.0) 还有很多其他的组件,我可能都是没用的,这时候移除的话,很繁琐,有没有一种办法,在新建空mvc3项目的时候,就是一个纯净的mvc3空网站?

 

谢谢。

 

dotnetgeek的主页 dotnetgeek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82
提问于:2014-05-07 19:32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竟然有人觉得 Nuget 繁琐

vs2012 创建mvc4项目时 貌似有个选择项目模板 里面有个空MVC4 项目

mvc3 不知道有没有。

jj91821 | 园豆:46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07 21:06

如果是自己做Demo肯定不繁琐,但是,公司的项目,组件dll不是这样管理的,比如EntityFramework,我们是安装到GAC里的,这样的话,Nuget帮安装的ef我们是用不上的,我创建MVC3的时候,也是选择空项目,但是也不行。也被添加了很多东西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dotnetgeek | 园豆:48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07 21:15

@dotnetgeek: 那你就创建一个空的asp.net网站呀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jj91821 | 园豆:46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07 21:21

@jj91821: 空asp.net =》修改*.csproj里的项目类型Guid让他可以新建控制器=》添加相关组件引用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dotnetgeek | 园豆:48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5-07 21:23

@dotnetgeek:  请问这个问题解决了吗。我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,不过修改项目类型Guid的方法好像不行。我是手动删除掉Reference 节点中的Hint,让vs强制从gac中搜索程序集。但是这样的话还有一点问题,mvc4初始化项目的某些程序集在gac中是不存在的,还需要单独再手动引用。

感觉这不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法,我试着先删除vs中的nuget扩展再新建mvc4项目,但是直接就报错了,貌似mvc4初始化模板是默认依赖nuget的。 不知道有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Gamain | 园豆:357 (菜鸟二级) | 2016-01-07 09:15

@Gamain: 没有,我们用VS20115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dotnetgeek | 园豆:48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1-28 18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