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有些网站文档只允许免费阅读,却允许免费下载,是怎么做到的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18 00:56

不少学术网站的上文档只允许免费阅读,却不允许免载下载,一些影视网站也是,也包括百度文库也是,这些零和一既然已经在本地内存里了,怎么会弄不出来呢,有没有了解的,求指导

青楼满座的主页 青楼满座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4-06-07 01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对于百度文库没法免积分下载,360个人图书馆,可以按F12-->将鼠标移到对应的位置-->将html源码拷贝出来-->打开EditPlus-->新建html页-->源码粘贴到body中-->按Ctrl+B,就能预览纯文本文档;

2.对于一些视频网站,先按F12,点播放按钮,监视报文,将url地址粘贴到迅雷中,下载。或者使用IE浏览器,到缓存文件夹中,将视频复制出来。

收获园豆:200
xiaoafei1991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66 | 2014-06-08 19:38
其他回答(4)
0

加密看呗

刘宏玺 | 园豆:14020 (专家六级) | 2014-06-07 01:18
0

理论上来说,你说的部分对,你都已经看到了,不说内存,你的脑存也有了。

所谓的不允许下载,实际上是加大了你下载和传播的成本。

这么说吧,你愿意的话,100页的文档,你可以截屏变成100张图片。只是这个成本让人忘而却步而已。

也可以找个小妹,对着电脑,另外打字,这个通俗上我们叫手打小说。

另外,鉴于你知道什么叫内存,你也可以叫一个高手,到内存里面把这些图片弄出来。(注意,是图片,不是文档)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83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7 08:46
0

是呀,截图算了,电脑总可以截图吧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887 (大侠五级) | 2014-06-07 08:51
-1

1、数据已被加密,拿出来的不能使用;

2、数据不完整,只有当前页内容;

理论上是可以搞出来的,只是要考虑复杂度问题。以上两点大大增加了复杂度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717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6-07 12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