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javascript中的Object.prototype原型对象、Function对象以及Function.prototype原型对象是如何构建的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4-06-19 21:16

  最近花了时间研究了一下javascript中基于prototype原型的继承机制,其中有如下三点让我困惑了很久,一直都没有弄明白:

  1.javascript中的任何一个对象,都是Object类型的实例,但是Object.prototype原型对象例外,那么这个对象又是如何构建出来的呢?

  2.javascript中的任何一个函数对象(自定义和内置函数),都是Function的实例,但是Function却也是Function的实例,这让我很困惑,是自己构造自己么?

  3.Function.prototype这个原型对象,通过typeof运算之后,居然是function,但确又不是Function的实例,这又是为什么呢?

 

  希望博客园的高手们能帮我解除这些困惑,在此谢谢大家了!

袁立的主页 袁立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4-06-16 13:27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