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如何开机不显示任务栏,或者在自己的软件开机启动完成之前禁止其他操作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3-18 08:34

我需要在自己的触摸屏设备上只显示自己的全屏软件(无物理键盘)。

软件开机启动,任务栏设置为自动隐藏。

软件是.NET的,启动比较慢。这时候别人会点出任务栏,打开别的程序(已经发生过)。

我现在需要在软件打开前,别人点不到任何东西。

 

尝试过关闭explorer系统进程并修改系统文件的方法来禁掉任务栏,但是重启后任务栏又恢复了。

批处理文件:

taskkill /f /im explorer.exe
ren C:\WINDOWS\explorer.exe explorer2.exe
ren C:\WINDOWS\system32\dllcache\explorer.exe explorer2.exe

这个方法目前行不通。

 

请问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,实现上述需求?

geeksnail的主页 geeksnail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68
提问于:2014-06-17 09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思路:单独做个启动器,加载快,可以启动后秒加载。

启动器功能:

1 屏蔽任何操作

2 启动你的软件

收获园豆:30
飞来飞去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57 | 2014-06-17 09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