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BT 服务器搭建:xbt tracker搭建完成之后,如何在服务器上发布种子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4-07-18 11:45

自己几乎没做过服务器这方面的,按照教程弄了个虚拟机安装了linux,最终在上面搭建了xbt,但是现在不知道怎么发布种子。用 mktorrent在linux上制作的种子,下载下来,局域网内用bt软件下载,总是连接不上资源,查看xbt tracker 状态(http://192.168.1.124:2710/statistics,192.168.1.124是虚拟机ip),上面的seenders总是0。有经验的朋友可否帮个忙?

inspind的主页 inspind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4-06-30 17:52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