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做一个页面,用手机浏览器浏览,上传文件的同时,可以选择拍照。有图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03 16:04

功能是在手机浏览器下,在上传文件的同时,可以选择“拍照”或者”文件“。如图,

流程:点击“我要拍照”,“选择上传文件项”中有 ”相机“或者”图库“、”文件“。

如果单纯用  <input type="file" />   ,就看不到“相机”。

怎么把”相机“弄出来?

效果图:

 

目前的情况:

 

 大家多多指点。

Lanq的主页 Lanq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5
提问于:2014-07-03 09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最后研究别人的页面,发现,其实还是用input file,只是多了两个属性。accept="image/*"   和  capture="camera"  

ok了,就这么简单,只有用手机浏览器看才有效果。

Lanq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25 | 2014-07-03 16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