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C# Activex控件回调JS代码

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1-15 16:06

JS代码:

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language="JavaScript" for="CLMObject" event="InClue(args)">
    alert("activex返回信息.===>"+args);
</script>

Activex控件里的代码:

public event MessageHander InClue;

部分代码没完全贴出,做过Activex控件回调JS代码的应该知道。

Axtivex控件里通过如下方法回调JS方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this.InClue != null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nClue(s.ToString()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
目前遇到的问题:

JS通过Activex控件打开视频,在PlayVideo方法里回调JS方法是可以的,但是我的视频播放结束后有个回调方法,比如叫VideoEnd方法,我在VideoEnd方法里回调JS方法,就不行了,不知道为什么。

各位,豆子不多了,奉献出我的全部,望知道的朋友帮个忙,感谢!

郑习坤的主页 郑习坤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
提问于:2014-07-10 16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把 VideoEnd 放到 PlayVideo 中能调用成功吗?

收获园豆:20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4-07-10 17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