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win server 2008 64位 iis 将 启用32位应用程序 设置为True时发生异常。

0
[待解决问题]

部署了一个项目在 server 2008 64位系统上。默认 iis  启用32位应用程序 设置为false  项目能正常运行。但是由于项目里面有地方做了导出Excel 功能。 使用到了“Microsoft.Jet.OLEDB.4.0”组件。  每次导出提示 未在本地计算机上注册“Microsoft.Jet.OLEDB.4.0”提供程序。经过查询 是说 64位系统不支持册“Microsoft.Jet.OLEDB.4.0”驱动。解决方法是需要把  iis  启用32位应用程序设置为True 。尝试使用这个方法后 又出现了新的错误。

错误提示:

已添加项。字典中的关键字:“RegistryPermission”所添加的关键字:“RegistryPermission”

不知道如何解决。高手指点。

yzy的主页 yz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7
提问于:2014-07-11 17:18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如果是因为安装了安全狗,在安全狗中有一个与.net相关的配置面板,将其改成完整模式,没有任何权限限制。

如果是其他的问题,建议每次设置后,重启下电脑[IIS],再看看

大志若愚 | 园豆:2138 (老鸟四级) | 2014-09-28 15:57
0

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,请问这个怎么解决?

kjcy8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11-16 15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