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关于MEF的一些疑问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24 19:15

1。MEF的部件,也就是Export部分只能是DLL吗?不可能是EXE吗?也就是说Program1.exe做宿主,Program2.exe做部件,Program1.exe调用Program2.exe不可以吗?

我这里做测试好像不能啊

 

2。部件如何使用宿主提供的服务呢?也就是说宿主使用Export,在部件中使用Import应该怎么做呢?

问题补充:

MEF用的人这么少吗?

luoshupeng的主页 luoshupe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8
提问于:2014-07-19 09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对于问题1,exe文件作为程序集引用,用AssemblyCatalog应该是可以的吧。

对于问题2,可以参考一下我之前写过的一篇文章。http://www.cnblogs.com/TianFang/archive/2013/12/04/3458597.html

收获园豆:30
天方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07 | 2014-07-21 20:47

谢谢您的回复,这些对我很有帮助。

 

我还有一点问题:

就是宿主提供的服务是一个方法,那么在部件中应该如何调用这个方法呢?

luoshupeng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7-23 10:32

@luoshupeng: 

方法通过Export(typeof(Action))之类的形式也是可以调用的。 不过一般建议通过接口这种比较规范化的形式的形式导入导出。

天方 | 园豆:5407 (大侠五级) | 2014-07-23 21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