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hadoop 2.3.0-cdh 5.0.2 yarn rm节点启动问题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4-11-17 09:39

我试验的hadoop集群配置情况:

NameNode nn1,nn2

DateNode dn1-6

Yarn rm1-2

Zookeeper zk1-3

我的疑问是,namenode配置HA之后,我不论在nn1,nn2那个节点都可以通过shell脚本start-dfs.sh来启动dfs集群,其中另一个namenode会自动启动并处于standby模式。

可是,rm同样配置HA之后,为什么不能自动启动standby节点,比如在rm1节点,只能启动rm1和6个nodemanager,rm2不会自动启动,反之在rm2上启动,rm1不会启动! 当然另一个节点可以通过yarn-daemon.sh start resourcemanager来手工启动。此时测试RM的HA切换也可以正常工作。

我的问题是,这是不是正常的,是我配置的问题还是yarn命令的问题?望高手解惑。

另:zookeeper三个节点同样只能手动分别启动,能否解决?

说明:我现在是通过ssh命令来远程启动这些服务的。

柒零壹的主页 柒零壹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8
提问于:2014-07-21 10:57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没人理啊,关了

柒零壹 | 园豆:258 (菜鸟二级) | 2014-11-17 09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