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TFS创建团队项目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5 10:23

之前系统有项目集合,都能操作。

现在需要创建一个新的项目集合,然后在这个集合里创建团队项目,但是,在创建团队项目的时候,系统报告说我没有权限。

我使用连接到TFS系统的帐户是很高的权限了,甚至都参考了之前的项目集合,也使用相同的帐户成功的创建了团队项目。

报告的错误信息是:

TF208017:未能创建用作团队项目门户网站的 SharePoint 站点。发生以下错误:TF250044:无法在以下位置创建 SharePoint 站点:http://server/sites/ZupoBOSSCollection/Projects。以下用户帐户在 SharePoint 产品中没有在该位置创建站点所需的权限:xxx\abc。(帐户省略)该用户帐户必须具有足够的权限才能在以下站点创建子站点:http://server/sites/ZupoBOSSCollection/Projects。有关详细信息,请参见 Microsoft 网站(http://go.microsoft.com/fwlink/?LinkId=166742

 谢谢!

519740105的主页 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5810
提问于:2014-07-24 12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过来人告诉你 安装这种级别的东西 你唯一能用的用户就是 系统administrator 其他管理员均不靠谱

然后还有第二点 

tfs对网络要求非常高 如果网络不好 我建议你不要用tfs

收获园豆:10
小眼睛老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731 | 2014-07-24 16:55

谢谢。内部网络而已。

刚检测出来了,不是权限问题,站点的问题,也就是对于站点:sites\projectcollection\project创建失败,但如果使用sites\project则没有问题。

其中有一次的实验是:sites\projectcollection 站点没创建 导致的,创建后就OK了。但那个是实验的,正式弄的时候,选择了后创建这个站点,即便创建了,也有这个问题。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7-24 17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