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Vs2012 为何打不开Sliverght 4.0 开发的项目?

0
悬赏园豆:15 [待解决问题]

加载项目的时候,提示csproj : error  : The value "" of the "Project" attribute in element <Import> is invalid. Parameter "path" cannot have zero length. 

Richard__Lee的主页 Richard__Le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9
提问于:2014-07-30 14:31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没细分析你的错误提示信息,打不开一般基于以下几个原因:

1、.net版本问题。你的系统是否安装了满足开发Silverlight 4.0 项目的.net 环境?

2、Silverlight 4.0开发平台(也就是tools for vs 2012)是否有安装?

3、Silverlight 开发工具是认语言版本的,比如你安装了简体中文的,却在英文的VS里使用,是不可以的。

4、如果以上问题都不存在,仔细分析你的错误信息,把项目文件(csproj)以文本的方式打开,然后把出错误的行注释看。

5、如果还不能解决,自己创建一个新的silverlight项目,再打开csproj 文本文件,把相关内容复制过去。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8-22 11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