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nodejs 用nssm安装到服务后http post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4-08-14 09:05

nodejs 前台post数据到后台,再由后台转发至一个wcf restful服务上,在webstorm和node app.js命令下均运行正常。
用nssm创建服务运行后后台转发post命令失败。fiddler捕获HTTP/1.1 504 Fiddler - Receive Failure错误。
想要以服务的形式安装,求大神看看什么个情况

钱耀祖的主页 钱耀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4
提问于:2014-07-30 14:53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请问后来解决了么

想不到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9-17 17:42

我后来找出来的问题是     我用的’/public/upload/‘ 相对路径来读取远程服务地址文件,在webstorm和node app.js命令下均运行正常,在服务中失败。

后来改用__dirname+'/../public/upload/‘  这种绝对路径来获取就OK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钱耀祖 | 园豆:4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18 09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