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C#页面跳转问题请教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01 11:35

1。在服务端生成url ,直接页面重定向到另一个域名的网址

2。服务前端返回url到客户端,在客户端跳转。

url中含有比较重要的信息,并且网站的短时间访问量会比较大。服务器的网速可能不太好。

上面采用哪种方式比较好,访问量比较大,在服务端页面重定向另一个网站的时候,会不会影响服务端的性能?

学之乐的主页 学之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3
提问于:2014-07-31 18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要看你的信息重要程度论了,如果是与客户相关度大的话可以选择客户端转向,而如果有不可告知客户的那你只能选择服务端转向,使用服务器端转一定会耗费socket资源的,量大就一定会影响性能,如果必须选择服务端可以考虑使用异步请求的方式来获取内容。

收获园豆:10
Ray Liang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26 | 2014-07-31 18:49
其他回答(2)
0

服务商重定向只是将重定向的URL发给客户端,实际的重定向操作还是在客户端完成的。

dudu | 园豆:3107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8-01 08:09
0

按道理是一样的,因为你想啊,服务器又不能控制你的浏览器,还不是发一个脚本告诉浏览器要跳转一下页面

刘宏玺 | 园豆:14020 (专家六级) | 2014-08-01 10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