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C# 打开IE浏览器获取Document对象问题

1
悬赏园豆:20 [待解决问题]

利用SHDocVw.InternetExpore.Navigate("http://www.taobao.com",ref ......)打开淘宝,获取该browser对象,然后

 
1
2
IE.Naviage("http://www.taobao.com",...);
IHTMLDocument2 doc = IE.Document as IHTMLDocument2


IE.Document这句话会报错,“System.Runtime.InteropServices.COMException”类型的未经处理的异常在 TBAutoWeb.exe 中发生 
其他信息: 未指定的错误 (异常来自 HRESULT:0x80000008)

我查了很久,都未查出原因和解决方法,页面已经100%加载完成的,打开其他页面时正常的,不报错。求大神指点(ps:google里面查到一条消息,说是存储不足以完成操作,我电脑绝对是足够的)

无姬霸王的主页 无姬霸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2
提问于:2014-08-04 08:54

同学你好,请问这个问题你解决了没有,正碰到和你一模一样的问题,麻烦看一下

X君 5年前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首先,你应该在IE加载完成后使用document属性,从你的描述来看,是已经做好了的。

其次,你说打开别的页面没问题,也证实了这一点。

第三,淘宝有时很复杂,是否淘宝有哪些兼容控制?这个值得研究。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8-22 11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