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邮件发送如果服务器没有开启smtp服务请问如何发送邮件。

0
[待解决问题]

有这样一个需求,客户要求使用.net做一个邮件发送功能。他们希望使用他们的公司的邮件服务器进行发送,但是他们邮件服务器的smtp服务有没有开放,如果是这样的情况,是否有办法可以实现邮件发送功能?

yzy的主页 yz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7
提问于:2014-08-13 18:10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可以显示它们email地址,用网易代发

往事又如烟 | 园豆:7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8-13 22:20
0

个人愚见,在目的端口关闭的情况下,邮件是无法发送的。除非在对方的公司将邮件服务器的端口映射到其他端口了。

SMTP协议的工作机制:

(1)首先判断邮件发送的对象,如果是本地,直接发送;如果是远端,则调用DNS服务找到目的地址。

(2)找到邮件服务器地址后,查看对应端口,建立TCP连接。

(2)只有建立TCP连接之后,发送端才会发送邮件请求,等待接受端(也就是邮件服务器)的响应。如果对应的端口(25端口)没有响应,邮件也无法发送。 

结论:除非对方邮件服务器开启25端口,或者对方邮件服务器将SMTP服务的端口映射到其他端口,并开放访问权限,否则TCP连接无法完成。可能的报错:

421 <domain> Service not available, closing transmission channel 括号内的主机无法提供正常服务,关闭传送管道,邮件将滞留在主机上

Double_win | 园豆:24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8-13 22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