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求一 XML 保存配置文件 的代码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01 23:41

之前做了一个,在win7 ,WIN8 下老提示 需要权限

http://q.cnblogs.com/q/61401/

XML
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4-08-14 07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是改革带来的阵痛。每次微软修改操作系统,都会有一些软件公司要为此付出代价。

比如VISTA开始,大家开始关心安全问题,这样一来,系统的文件夹比如Windows, Program Files默认

是不让写的,要想写的话就要使用UAC权限啥的。

为了要适应这个变化,其实微软是有给出相应的开发者建议的,只是很多普通开发者无缘得见而已。

 

简单的说,就是老师说,上学不许谈恋爱,如果你要和女同学在街上手拉手,请不要穿校服。

在这儿就是你想办法得到用户文件夹,那个文件夹是可以保存数据的。

你如果有安装QQ啥的,注意一下,是可以发现到这个变化的。

 

// Sample for the Environment.GetFolderPath method
using System;

class Sample 
{
  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() 
    {
    Console.WriteLine();
    Console.WriteLine("GetFolderPath: {0}", 
                 Environment.GetFolderPath(Environment.SpecialFolder.System));
    }
}
/*
This example produces the following results:

GetFolderPath: C:\WINNT\System32
*/

相应的文件夹Enum请参考MSDN

Environment.SpecialFolder-Enumeration

收获园豆:14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839 | 2014-08-14 09:50
其他回答(1)
0

如果文件在系统盘,那肯定要权限的呀,要么就把UAC关了,要么就在程序启动时请求权限。

收获园豆:1
XiaoFaye | 园豆:3087 (老鸟四级) | 2014-08-14 07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