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mvc中在model里,用于修饰model字段的特性DataTypeAttribute的参数用到的DataType枚举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20 18:30

mvc中在model里,用于修饰model字段的特性DataTypeAttribute的参数用到的DataType枚举,

这个枚举是什么作用??

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0
提问于:2014-08-18 23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限定数据类型,这个在进行数据有效性验证的时候很有用。当然,这个要结合前端HTML的输出来达成目的。

奖励园豆:5
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810 | 2014-08-19 08:57
其他回答(1)
0

模版附写。

找本书看看就清楚了

简单描述下。

@Html.editfor(p=>p.startdate)。

VIEW引擎会跟据数据的类型不同,用不同的表单和样式。

可以定制(覆盖)VS默认的表单实现。

 

有DataType 按DataType ,没DataType,按自身类型算

[DataType =Datetime]

比如string a="123".

这样的话,找的模版,就是datetime的,不是string的。

细节可能不对,思路就是这个。

除了一些高度封装的UI框架,很少有要定制模版的机会,有时候有那么点修求几个,直接就在HTML里写好了…

cclient | 园豆:26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8-20 18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