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google cdn的jquery无法访问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待解决问题]

由于网上的一些jquery插件的在线demo示例中的jquery文件往往是通过google的cdn去加载的,而在中国无法稳定访问谷歌服务器,导致这些在线示例无法被正确显示,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,还是只能下载代码到本地改掉js路径才行?

decharvard的主页 decharvard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5
提问于:2014-08-22 22:06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2)
0

自己的IIS上弄个路劲一样的,然后改host文件

吴瑞祥 | 园豆:2944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8-22 22:33
0

这个问题是不可能解决的。

虽然翻-墙是一个解决方案,但这个问题一来翻-墙有成本,二来翻-墙是不可能针对所有客户的。

 

解决的办法是使用国内的CDN,而且,国外的CDN国内能顺畅访问的不少,找找看。国内对google的态度~~~尽量不使用他们的CDN把。

519740105 | 园豆:5810 (大侠五级) | 2014-08-23 09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